close
今天是生平第一次坐貓纜,和你有仇、Choco與豬頭一起上貓空玩Board Game
學會了Rummikub,發現這遊戲好吸引我
本來想晚上去挑旅行箱與買旅行書的,也因為玩的太晚而作罷
看來只能這兩天辛苦點早點起床去逛逛了

本來應該是很開心的一天
直到收到了Nancy的回信,突然覺得好難過

其實她也沒說什麼
只是覺得早就預料到結局是這樣,也沒有什麼好ㄉㄧㄤ的
只是很希望我能趕快找個女朋友
我有一段時間沒有閃過這樣的念頭了
聽她這麼說,突然感覺自己好像很孤單

幾個月來的改變跑哪去了呢?
還是其實都是在假裝?

在我正準備去旅行前心情陷入低潮實在不是什麼好事

大概是上禮拜二左右吧,我寄Mail問了幾個問題給承辦我機票業務的旅行社人員
然而等了好幾天一直都沒有回應
到了禮拜五對於他們這樣的做事態度已經有點不悅了
乾脆直接撥了通電話去問
結果業務人員聽到是我連忙說她也撥電話找我找了好幾天都找不到
當下我突然覺得一陣感動

我居然為了一個素未平生的人在找我而感到感動!?


今天過了動物園,突然想到上次來到這裡是兩年前到平溪放天燈的時候
想到那時候的我和Jamie好開心,突然又有些鼻酸
或許也有那麼一點是她交男朋友讓我覺得她又更離我遠去了
(雖然自己早也就知道回不去從前)
可能就像Jude,即使很久之後再相見,也已經轉變為另一個陌生的人了


笨死了,不是昨天才說自己早就能接受一切的嗎?

一定是昨天沒什麼睡太累了才在胡思亂想
早希望一覺醒來心情又能有所轉變
不要亂想了!快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