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一下這兩天的流水帳。

昨天睡過頭睡到快六點才醒來,跑去市場看已經沒什麼貨好叫,乾脆讓自己放假一天,
結果醒來後就睡不著,看了一場NBA (今年支持的隊伍都被淘汰了球賽好像也沒那麼好看)
中午打給Tyler他沒空陪我,我就手癢又跑出去摸了三雀,結果又輸了
今年打到現在完全沒贏過,是被詛咒了嗎 囧

打完牌去大潤發買了幾瓶牛奶回家,十點多又跑去Tyler家洗澡+看他打D3
其實是我家剛好停水我只好跑去他家洗
其實我也滿想玩D3的,只是現在用的這台老電腦應該跑不動,而且又一直覺得沒有時間玩
Tyler問怎麼會一天幾不出兩小時出來玩,我想了想現在除了工作與睡覺外
佔生活中最大部份的就是看美劇和運動,等過陣子美劇都追的差不多了應該就能擠出一些時間了吧

晚上和他一起到威倫家打通霄橋牌,我運氣不錯又拿到第一,
真的覺得在算牌和出牌技巧比剛開始玩時有進步很多,對橋牌的興趣也變的比麻將大了
可是要湊到四個人真的不好約
羅閎君又一付輸贏好像都無所謂的樣子讓我們不知道他對這遊戲到底是有多大興趣
而且其實一開始大家也都沒那麼厲害,都是靠經驗磨出來的
羅閎君也是有一些進步,可是還是會犯一些新手的錯誤,
當然我們不能勉強他要像我們很熱衷於這個遊戲,可是既然會想玩也應該會想學著動腦思量牌局吧
偏偏我們又找不到另一個像我們一樣對橋牌那麼有興趣的 (哭)

回家前先去市場補了星期一要賣的貨,回家睡到了下午三點多才醒
有在考慮要不要去南漪家看漫畫的可是又覺得好像有點晚了
上上網發現pps居然有Hell's Kitchen第一季! 看來這星期的晚上又可以消磨時間了
(之前只看過六七八季,想看其他的又不知道要去哪裡找)

一直看到八點多憑著放假待在家醫整天好浪費時間的意念跑去漫畫店看了Bob推薦的宇宙兄弟
雖然才看了兩本不過還滿吸引我的,剩下的可以再找時間看完
然後現在時間是凌晨一點,我要繼續去看Hell's Kitchen了
等著三點半的NBA,希望Miami輸掉系列賽!

以上,宅宅的假日生活
真的覺得要找個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比找個女朋友還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